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陈列 网上购物 购物须知 贝佳新闻 健康论坛 联系我们
  Toll Free: 1-888-902-1688  
 全球健康快讯抢先看 
 健康生活大家谈
  
 女人要呵护的14部位 
 人们为何需要保健品 
  
  
 发现关节炎的症结
 心脏病凶险知多少
 脑中风的蛛丝马迹
 世纪病老年疑呆
 睡眠失调的日子
 当代人的焦虑情结 
 让生命不再忧郁 
 肝是你的看门狗
 糖尿病危机四伏 
  
  
 紫外线和白内障
 告别花粉热和过敏
 抗癌路上有人相伴
 挥别肥胖的梦魇
 消除女性更年期不适
 男性也有更年期 
 阳痿性冷淡畅谈录
 前列腺为何肿大

健康论坛·健康快讯
一周两次性高潮延缓衰老,妇女每日三杯茶预防心脏病中风

  健康快讯

一周两次性高潮延缓衰老

【中新网】英国一项研究显示,一周有两次性高潮的人,死亡几率是每月少于一次人的一半。据现代护理报报导,性学博士特丽泽.克朗修在她的专着《性与爱的魔力》一书中指出,早有调查显示,性生活美满者较单身和离婚者来说更长寿。因为在性爱过程中,人体|分泌青春素(一种男女性激素合成前体)以促进性兴奋,正是它,可以帮助平衡免疫系统,改善消化系统,促进骨骼生长,保持修复组织正常,让人体不易老化。

另外,性器官跟人体其它器官一样,如果缺乏规律性的使用,那么它就会逐渐退化。英国药物研究中心专家约翰指出,性爱对人体最直接的好处,是能促进男女生殖系统的健康。

有统计显示,超过75%的男性在50岁以上时,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前列腺肥大的症状,有的甚至会发展成前列腺癌。而有规律的性爱会促进睪丸激素的分泌,维持前列腺的健康,同时让男性的性欲保持在健康水准上。

性生活也有利于女性生殖健康。研究发现,性生活中,女性阴道的润滑程度提高,对于保持其酸碱平衡,增强阴道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有所促进。

妇女每日三杯茶预防心脏病中风

英国「每日邮报」报导,法国一项研究显示,妇女每天喝三杯茶,有助于预防心脏病与中风。研究人员发现,她们的血管中比较不容易形成脂肪和胆固醇斑块。

每天喝三杯或以上茶的妇女,只有约三分之一的人颈动脉内有这类斑块,不喝茶妇女几乎有一半的人都有斑块。

然而,这项法国研究却显示,经常喝茶的男性却没有获得相同的健康益处。

研究人员调查平均年龄73岁的2613名男性与3984名女性,利用超音波测量他们颈动脉的斑块程度。

不喝茶妇女有45%的人被发现有颈动脉斑块,每天喝一或两杯茶妇女则有42.5%,一天喝三杯以上妇女只有33.7%的人有斑块。

这项研究显示,即使有高血压的妇女似乎也能藉喝茶得到保护。

这项研究报告说,男性为何无法从喝茶获得减少斑块形成的好处,原因不明。

有一个理论认为,茶或许某种程度可以补充雌激素,此种女性荷尔蒙据信有助妇女预防心脏毛病。

产业界支持的茶咨询小组专家胡德医生说:「饮食研究的发现,经常会被其它因素混淆,例如参与研究者罹患疾病以及其它生活型态行为。」

他说:「这个研究的发现,没有依据妇女是否抽烟、是否进行荷尔蒙补充疗法以及是否有血管疾病等进行区分。」

英国心脏基金会心脏健康营养学者泰勒说,「并未发现与教育水准、蔬果摄取等的重要相互影响;但这些发现对喜爱喝茶的人们是好消息」,他并呼吁针对这个主题进一步实验。

这项研究发表在「动脉硬化、血栓与血管生物学」期刊。

大约有80%的英国人喜爱喝茶,估计每天喝掉1亿6500万杯茶。

   上页  |  下页   

骨精华
Bone Essense

美国专利产品
$28.00,买6送1
Buy>>

心血通
VigorHeart

美国专利产品
$37.99,买5送2
Buy>>

更年乐
Best Women's for Menopause

$32.99,买6送1
Buy>>

益脑灵
VitaBrain

美国专利产品
$37.99,买5送2
Buy>>

肝好胶囊
LiverBest

美国特效产品
$33.50,买5送2
Buy>>

青春元
7 Keto

美国专利产品
$18.99, 买5送1
Buy>>

高浓度鱼油王Omega-3 (Salmon King) $8.99, 6瓶$50
Buy>>

Copyright©2008, 贝佳天然药业 版权所有.